中午本來還在想要吃什麼?後來想起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家在賣新加坡料理,想必一定有海南雞飯...很久沒吃了...自從上次在六合路上的吃了某家的海南雞飯...回來肚子不舒服後,就沒再去吃了。(以前常去吃...都沒事,就最後一次吃...就拉...拉...拉...也變得越來越不衛生了)今天索性就和老公帶小孩開車來到自強二路,找那家店(店名~幸福茶餐廳),我們是11點半左右到的,店門口沒有停車格,就把車子停到民生路上,再走回店裡,從門口看起來古色古香,進了門..嘿~沒人,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做在靠窗的沙發座上。

 

看了菜單後老公點了一份海南雞飯+80元的套餐(含湯、甜點、60元的飲料)而我就點了泰式冬炎公仔麵+60元的套餐(含甜點、60元的飲料),因為沒人,所以送餐速度蠻快的。先來的是海南雞飯,飯吃起來還蠻香的我想可能有淋雞油,口感粒粒分明、很鬆,但不黏而雞肉還蠻嫩的(應該是腿肉),但本身已有鹹味..(對我來說夠鹹,所以沾醬我就沒用),附餐的湯是肉骨茶湯(沒有排骨只是清湯,味道還不錯)飲料老公點的是快樂青茶。(我就沒喝了...但還蠻大杯的)再來是我點的公仔麵,其實就是泡麵只是是那種不易煮爛的泡麵,配菜有豬肉(還蠻嫩)、荷包蛋、青菜..,湯頭就像泰式海鮮湯一樣(酸、微辣)而我點的飲料是紫蘇梅(嘻~也是酸酸的...),甜點都是草莓冰淇淋(很好吃...)。

 

看了時間大概快12點半了..客人們也慢慢變多了...才發現很多都是預約的客人...想想~還真幸運,一進門就有得吃。(PS.老公說它們的餐點都不油,應該很受女生的歡迎,我也這麼認為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