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載著女兒去逛市場,發現一攤在賣床尿墊的..攤位上的花色是五顏六色,正好我有想買床尿墊,就停車問老闆多少錢?我選得床尿墊尺寸是嬰幼兒用的,是最小的,一件要450元,老闆說有花色的那面是百分百純棉,另一面是防水的(材質是什麼...老闆有說但我沒聽清楚),摸起來觸感很軟很舒服,我就選了一件最亮的...PO上來看看

 

 

 

老闆強調是台灣製自有品牌,品質真得很好,還給了張名片,說好用可以再買(因為一般媽媽都買兩條替換)

 

我試了用水滴在防水那面...真得吔..水珠還在上面..滾來滾去.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